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帝王星炮轰巴萨 博扬:瓜迪奥拉逼我走

2011年10月12日00:53腾讯体育[微博]Lar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帝王星炮轰巴萨 博扬:瓜迪奥拉逼我走

博扬炮轰瓜迪奥

腾讯体育讯 昔日的巴萨小王子博扬在今年夏天离开了他深爱的家乡加泰罗尼亚,离开了培养自己一步步成长为职业球员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去往了罗马。近日加泰罗尼亚电视台(TV3)的“EL CONVIDAT”栏目派出记者前往罗马探访博扬在那里的新生活,博扬也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和瓜迪奥拉非常缺乏沟通,在巴萨的最后时期过的很艰难,欧冠决赛当天他最终下定决心离开。

“在巴萨的最后一段时间里我倍感煎熬,”博扬坦言,“我不开心,我经常得不到上场机会,巴萨是一支完美的队伍,我跟随球队获得了很荣誉,但却始终觉得自己并不是球队的一部分,这让我感觉非常痛苦。”巴萨小王子坦言自己和主帅瓜迪奥拉的关系并不好,“我一直在努力,想要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得到他的关注,但这一切他好像什么也看不见。我没有过和瓜迪奥拉的直接冲突,但也许问题就在这里。我和瓜迪奥拉不能很好的沟通,我有问题却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表达。也许这是我性格的特点,我不希望成为制造麻烦的人,我总是笑着对外界说自己很好,但事实其实并不是的。”

欧冠决赛中瓜迪奥拉没有给博扬哪怕一分钟的上场机会成为了博扬决定出走的导火索。“那个晚上我非常痛苦,球队以巨大的优势领先了曼联,但瓜迪奥拉却完全没有让我上场的意思,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决定了离开。为了留在巴萨我曾做了很大的努力,我希望留在这个我成长的俱乐部,和队友们一起去争夺更多荣誉,但是我发现自己已经融入不了球队了,于是我只能选择离开。我离开之前和所有跟我关系良好的队友一一告别,但是我并没有和瓜迪奥拉告别,事实上整个夏天我们都没有通过电话。”

谈到巴萨生涯留给自己的回忆,博扬动情地表示自己永远忘记不了自己刚进一队的那段难忘的时光,“我记得我第一次在诺坎普进球时的场景,我看到看台上球迷们的表情,我的进球带给他们的喜悦,那让我至今难忘,那是无价的。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配不上巴萨这样一支球队,如果我这么想过,我早就离开了。但现在我离开了巴萨,来到了罗马,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我职业生涯的辉煌。”

博扬在采访中流露出了对家乡的思念,“我想念我的家乡,家人和朋友,但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只能适应在异乡的生活。我始终觉得职业球员的生活并不真实,钱和掌声对我来说比不上能和朋友呆在一起的时光,普通人的生活才是简单快乐而真实的。”

博扬离开巴萨,追随恩师恩里克在罗马这座充满了历史底蕴的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目前博扬正在努力学习意大利语,虽然现在他还无法熟练掌握这门新的语言,但考虑到他在罗马的生涯才刚起步,语言、文化的差异和足球风格的差异都是他要逐步攻克的难题。

(Lara)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