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要感谢伊拉克门将 再胜中国才更有机会

2011年10月11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济科:要感谢伊拉克门将 再胜中国才更有机会

济科很自信(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11日深圳讯 (记者王正根(微博) 厉诚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中国男足坐镇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队,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尤尼斯铲射破门。此后,中国队全力进攻却始终无法打破对手大门,最终主场0-1告负,出线陷入绝境。赛后新闻发布会,济科表示伊拉克发挥正常,这是第二次在少1人的情况下取得胜利。对于中国队,济科认为,没有把握住破门的机会。

济科首先发言,他说:“晚上好,这场比赛很高兴取得胜利,我们发挥正常,踢出了应有的比赛。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也是我们第二次在场上少一人比赛。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赢得了比赛。我觉得中国队的主场氛围非常好,我很羡慕。有些中国队员表现也好,我要感谢我的守门员,他扑出了很球。”

问:说中国队有好几个人表现不错,能说说具体哪几个球员吗?

济科:我觉得中国队整体表现都可以,整体攻击性都不错。抱歉,我叫不出名字,但是我觉得中国队表现还可以。

问:中国队的弱点在哪?输在哪里?

济科:主要还是伊拉克队在把握机会方面做的更好,中国队则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

问:1比0的结果是赛前预料的吗?伊拉克表现如何?

济科:当然,我是预料到了结果,我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

问:约旦赢了新加坡,你们赢了中国。中国队还有出线的机会吗?

济科:到现在为止,都还有可能性。下一轮中国队还要打伊拉克。如果说,我们下一轮战胜了中国队,那么才能说谁更有机会。

问:这场比赛,你认为你个人赢了卡马乔吗?

济科:不能这么说,我只能说伊拉克队战胜了中国队。

问:防守中,是否是特别注意防守中国队的边路进攻?

济科:准备工作虽然充分,但是还是犯了错误,希望下一场能够避免再犯这些错误。我呢,还要特别感谢赞助商,他们给我们的训练生活给了很多帮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