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男团决赛中国队临阵换将 严明勇取代郭伟阳

2011年10月11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团决赛中国队临阵换将 严明勇取代郭伟阳

男团决赛严明勇(微博)(上图)取代郭伟阳(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11日东京讯(记者车莉、吴雯)2011年体操世锦赛男团决赛将于明晚进行,中国队由于预赛成绩不佳,跟德国队一组被分在第二军团。中国队刚刚确定了明天的出场名单和六个单项的出场顺序。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临场变阵,将派出资格赛没有出场的替补队员严明勇,替下预赛出现过失误的小将郭伟阳。

按照这份出场名单,滕海滨和张成龙(微博)将分别出战四项,邹凯(微博 博客) 冯喆各比三项,队长陈一冰(微博 博客)和严明勇出赛两项。

预赛时中国队表现一般,最终只以359.126分,排在日本和美国之后,位列男团预赛第三,而且落后排在第一的日本队达5.165分之多,是04年雅典奥运会以来,各届大赛表现最差的一次。为了冲击这块团体的牌,中国队在出场阵容上,颇下了一番功夫。跟预赛不同,明晚的决赛采取633的赛制,所以中国队第一项鞍马,派出了陈一冰打头阵,严明勇和滕滨依次上场。第二项吊环,滕海滨将率先出场,严明勇和陈一冰紧随其后。第三项跳马,邹凯、张成龙和冯喆接连上阵。第四项双杠,张成龙打头炮,随后是滕海滨与冯喆。第五项单杠,滕海滨、张成龙和邹凯依次登场。最后一项自由体操,冯喆和张成龙上阵,邹凯压轴。

中国男团决赛场序和出场阵容:

第一项鞍马:陈一冰、严明勇、滕海滨

第二项吊环:滕海滨、严明勇、陈一冰

第三项跳马:邹凯、张成龙、冯喆

第四项双杠:张成龙、滕海滨、冯喆

第五项单杠:滕海滨、张成龙、邹凯

第六项自由体操:冯喆、张成龙、邹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