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强赛-约旦3-0新加坡 3连胜9分在握出线在望

2011年10月11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A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和中国队同处一个小组的约旦和新加坡两队捉对厮杀。最终客场作战的约旦队凭借迪布、雅辛和阿哈马德-哈叶尔的进球,3-0战胜新加坡取得20强赛的三连胜,几乎锁定了一张10强赛的入场券。

约旦队前两场小组赛全胜,分别战胜的是出线劲敌伊拉克和中国队,取得6分后俨然是A组出线的头号热门。本场比赛虽然客场作战,但是拿下小组最弱的新加坡队应该问题不大,如果约旦豪取三连胜,这样就逼得中国队在主场的比赛中必须战胜伊拉克队,才能牢牢握住出线的主动权。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10分钟,约旦队右路传中,阿卜杜拉-迪布门前包抄时无人防守,轻松的头球破门帮助约旦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

丢球后,新加坡展开反扑,但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总是无法威胁到约旦队大门,第18分钟,新加坡队右路传中,但是进攻队员在门前无法抢到第一点攻门。第20分钟,拉希姆从右路突入禁区的射门又被约旦后卫挡出底线,随后新加坡开出的角球也产生了威胁,但是萨夫万门前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26分钟,新加坡左路传中,约旦队门将出击时与新加坡进攻队员相撞,不过没有受伤,新加坡队的这波进攻也就此结束。 第34分钟,新加坡队在约旦队禁区前打出漂亮的配合,可惜杜里奇插上未能抢到第一点射门。上半场结束前,沙里尔门前的劲射差点让约旦后卫自摆乌龙,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约旦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第52分钟,新加坡队连续在约旦队门前制造威胁,但是都没能打透约旦队的防线,最后禁区外围的射门被约旦队后卫解围。

第54分钟,约旦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新加坡队禁区前沿犯规送给约旦队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罚到门前时,约旦队达6人包抄到位,最终由19号球员阿纳斯-雅辛将球打进,约旦队客场2-0领先。

第64分钟,约旦队阿哈马德-哈叶尔中场附近接队友传球后,连续晃过新加坡队五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前沿低射再次洞穿新加坡队大门,帮助约旦队在客场以3-0锁定了胜局。

第68分钟,约旦队差点再次扩大了比分,禁区前沿的劲射擦着门柱出了底线。随后的比赛,约旦队连续做出换人调整,最终在客场获得3-0的完胜,收获了20强赛的三连胜,几乎锁定了A组的一个出线名额。(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