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广东9号球衣回归多亏姚明 阿联才能征战CBA

2011年10月11日20:21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将重披9号球衣,新赛季为广东东莞银行征战CBA的新闻,近几天来一直是大家议论的焦点。据国内篮球专家苏群(微博)爆料,阿联回归除了篮协大开绿灯外,还有贵人在身后相助。这个贵人,就是姚明

苏群通过个人微博透露:“早在今年CBA投资人‘深圳会议’讨论NBA(微博)球星加盟CBA球队的条件时,原来有一条‘易建联条款’”。什么是“易建联条款”,这项条款为什么最终没有实行?“(‘易建联条款’即中国球员必须上赛季在CBA球队效力,才能注册。)”如果这项条款实行,那么已经在NBA征战了四个赛季的阿联自然不具备重返CBA的条件。

据苏群爆料,之所以条款最终没通过,是因为上大鲨鱼的老板——姚明说了句“这条款不是专门针对易建联一个人吧,不合理”。苏群透露,“于是这条被取消。所以阿联归来也应该感谢姚明啊。”

另外,按照计划,阿联将在10月下旬赴美国进行特训,如果新赛季NBA常规赛停摆,阿联有望在11月初回宏远队报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