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NBA谈判破裂图啥 > 正文

科比就值8000万!劳资谈判低估超级巨星价值

2011年10月11日20:2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劳资谈判的一个焦点问题是球员待遇,对那些超级巨星来说,动辄几千万美元一年的薪水是高还是低?

韦德觉得是被低估了,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他说自己觉得配得上一年5000万的薪水。

从电视转播到门票收入,再到外市场,NBA(微博)这些年能迅猛发展,超级球星的明星效应功不可没。

而现在,资方谈判时却有意降低现有球员的合同,以此来减少支出,大牌球星们当然不会答应。

老板方面也不是没有明白人。据雅虎体育专栏作者沃纳罗夫斯基表示,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私底下就曾说过,科比对湖人的价值也许一年能达到8000万美元。

新赛季,科比的年薪是2500万美元,将是现役球员中最高的,可这距离8000万仍有很大的差距。在招募球星方面,老巴斯从不吝啬。即便球队薪总额已经成为联盟第一,要交几千万奢侈税,湖人只要能赢球,投入和产出成正比,巴斯也肯掏。

超级球星薪水过低,那些二三流的球星却收入过高,这其实才是如今球员薪金结构的问题所在。“像迈克尔·乔丹、奥尼尔、科比、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大家都愿意看他们打球,”韦德说,“大伙只想看上一眼,只一眼,以后他就可以说自己看过那个人打球。从这点来说,这些球员对比赛,对球队的贡献,你没法用金钱来计量。”

您觉得NBA整个赛季会被取消吗?
0
0
不会

相关专题:

NBA谈判破裂图什么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