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球星卡第147期:加索尔精品数字补丁签字卡

2011年10月11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第147期:加索尔精品数字补丁签字卡

保罗-加索尔10-11赛季精品数字补丁签字卡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球星卡至今已经有了60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147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们介绍一张洛杉矶湖人历史上最优秀的大前锋保罗-加索尔的超级好卡。湖人历史上虽然其他位置上人才济济,但是大前锋方面除了加索尔实在无出其右者。这位帮助湖人两次获得总冠军的超级内线悍将,今年在欧锦赛上也再度展现出了自己的惊人才华。

卡名:PANINI 2010-11 National Treasures Pau Gasol Prime Patch Auto#/10

中文名: 保罗-加索尔10-11赛季精品数字补丁签字卡,全球限量发行10张,出自帕尼尼公司国家宝藏系列。

如果说几年前加索尔三度带领孟菲斯灰熊杀入季后赛,仍旧只能算是一个小明星球员的话,那么最近两个赛季的加索尔,确实已经在不断的向超级巨星这个定位靠拢。最近三年中,加索尔两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队,两次帮助湖人赢得总冠军奖杯,甚至在去年还被人们认为有和科比-布莱恩特竞争一下总决赛MVP的实力。此外,在国际赛场上,加索尔继08年率领西班牙男篮获得奥运银牌之后,09年带领球队赢得欧锦赛冠军后,今年夏天他又带领球队完成了欧锦赛的卫冕。从这些角度来看,加索尔如今绝对是世界顶级的篮球巨星,同时也得到了NBA的高度认可。即使一些球迷对加索尔依然存在偏见,认为他不过是在抱科比的大腿,但是他没来湖人之前,这支球队可曾让人感受到那种王者的强势呢?

数字补丁加签字卡的设定虽然近年来给人感觉略显老套,但是整体而言依然受到了卡迷们较高的欢迎。而当这一补丁签字卡的补丁颜色较多,而且这名球星名气较大的时候,那么这种卡的价格也就会相应的较为可观。

市场指导价:100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