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米兰购皇马悍将被拒 签红黑鲁尼竟求助莫吉

2011年10月11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米兰购皇马悍将被拒 签红黑鲁尼竟求助莫吉

米兰正在紧盯的“黑版鲁尼

腾讯体育讯 虽然赛季才刚刚开始不到2个月的时间,但前半程的AC米兰对于人们来说吸引力已经不大,一方面,重要的比赛除米兰德比战外都基本打完,另一方面,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差劲表现决定了AC米兰在前半程的弱势,相比之下,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如何表现倒更能吊起人们的胃口。

近来媒体上有关米兰引援的消息满天飞,三条线上的候选人都已经达20个了,对此AC米兰转会市场顾问布隆在接受《体育电台》采访时进行了解读,关于最热门的两个人选,一是皇马(微博 数据) 的中场赫迪拉,二是尤文的前锋阿毛里,布隆泽蒂均明确指出,两人不会加盟米兰。

布隆泽蒂表示:“赫迪拉加盟AC米兰?看起来这是桩不错的交易,AC米兰也向皇马表示兴趣了,但皇马方面已经拒绝。至少在1月份,皇马不会将赫迪拉放进转会市场,德国人对于皇马来说仍然有用武之地。阿毛里?他也不会加盟AC米兰,他确实是一位不错的前锋人选,但他的经纪人已经帮助他联系好了外的球队,他会到意甲之外的联赛效力。”

近来据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透露,他本应该在2006年世界杯后被聘为米兰的高层,结果电话门时间让此事彻底告吹。如今莫吉没有资格从事足球行业,不过据《足球市场》透露,贝斯科尼打了个擦边球,以私人名气,请莫吉以“朋友”身份帮助他考察一些球员。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近年来考察的球员多不太管用,于是贝卢斯科尼不得不借助莫吉的势力和眼光。而AC米兰近来相中的一位年轻球员,就是来自莫吉的推荐,来自英冠水晶宫的年轻前锋维尔弗里德-哈扎。

18岁的哈扎是科特迪瓦人,但已经持有英国护照。哈扎原本是球队提拔上来的小将,新赛季作为替补使用,结果在联赛杯中抓住机会上位,3场比赛打进了3球,其中对昔日英超劲旅米堡上演一传一射,对英超的维甘则两次助攻队友破门,这两场比赛水晶宫都是以2-1险胜。联赛杯出彩后,哈扎得到了在联赛里出场的机会,对布莱顿,西汉姆两战贡献一传一射,这样在他近来的5场比赛里为球队打进两球助攻四次。据《全市场》称,AC米兰目前已经向水晶宫报价求购这位年轻前锋,希望能将他培养成红黑军团的鲁尼。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