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训练着重演练射门战术 郜林陈涛单独加练

2011年10月10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厉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厉诚、许可(微博))10月10日晚,因为下雨的缘故,国足只能在深圳体育场外场完成赛前最后一练。而在训练完后,主力前锋郜和陈涛还特地加练射门,由此也足见两人对于明晚打破对手球门的强烈欲望。

作为主力前锋,郜林今天和卡马乔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可能有众球迷来观战的问题,郜林也表示,这是好事情,将更大激发球员们的斗志,是极大的推动力,因此为了这么多球迷,自己也会更加尽力。

在随后的适应场地对抗训练中,郜林也毫无疑问得被卡马乔安排在了主力阵容一方,出任单箭头。尽管没有在对抗训练中破门,但是郜林拿球的感觉非常好,无论是回做球,还是把球分边路,在思路上均非常清晰。

而在完成训练后,当其他队员都陆陆续续走出训练场时,他又叫助理教练在禁区前沿为他做球,加练射门。从射门的情况来看,几次打角度射门都进了,但是大力射门,则基本都成了高射炮。在郜林的带动下,陈涛也加入了进来。从上一场对阵阿联酋以及今晚对抗训练来看,陈涛明晚也将出现在主力阵容中,他将隐藏在郜林身后,出任前腰。

正是在这两位主力球员的带领下,于、郑智和张呈栋等人也进入了加练射门的行列中。张呈栋的几次射门势大力沉,赢得了助教们的拍手鼓掌,而郑智最后时刻玩了一次穿裆射门,小小戏耍了一把替补门将张烈……正是在这样一个愉快的气氛中,卡马乔命令所有队员离开,结束了今晚的所有训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