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费迪南德未获卡佩罗征召 或将就此告别三狮军

2011年10月10日18:4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迪南德未获卡佩罗征召 或将就此告别三狮军

费迪南德在英格兰队前景不妙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此前表示,鲁尼在欧锦赛开始前不会再出现在主力阵容中。随后,另外一位曼联球星也遭到同样待遇。英国《镜报》透露,卡佩罗已经表示将暂时不会给费迪南德机会,这位曼联防线上的定神针甚至有可能就此淡出英格兰代表队。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费迪南德前景如何。

在上周五进行的欧预赛交锋中,英格兰客场2比2战平黑山,获得决赛圈入场券。在本场比赛中,特里和加里-卡希尔构成了英格兰的中卫组合,而费迪南德则根本没有入选三狮军团大名单。尽管当时卡佩罗给出的解释是,费迪南德刚刚伤愈需要恢复状态。但在英国媒体看来,这位曼联防线主将或许将就此淡出英格兰代表队。

在卡佩罗眼中,特里和加里-卡希尔的搭档已经经受了考验,足以让他放心。而在替补席上,小将菲尔-琼斯可以胜任右后卫和中卫两个位置,且均能给出让人满意的表现。贾杰尔卡也拥有丰富的经验,随时可以作为替补出战。在这种情况下,费迪南德根本没有自己的位置,未能入选英格兰代表队也就不足为奇。

面对英国《镜报》的采访,卡佩罗侃侃而谈。他说:“那些之前受伤的球员,比如费迪南德、杰拉德等,我希望他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和调整状态。费迪南德需要的是比赛的历练,上周他还坐在替补席上,所以从伤病状态中恢复之后,他需要通过比赛来找到状态,并证明自己。我很尊重我的工作,我考察球员的标准一视同仁,如果他们给出了令我信服的表现,那么就可以入选英格兰代表队。我要强调的是,我选择球员的第一标准,是他的能力和状态,不是他的名气。”

卡佩罗的言语态度强硬,英国媒体认为,这似乎已经暗示了费迪南德在英格兰代表队中的前景。此前刚刚伤愈的杰拉德曾主动表示,自己还要经过比赛的适应期,暂时不考虑重返英格兰队。相比之下,心高气傲的费迪南德原本以为可以立即得到征召,但卡佩罗却让他吃了闭门羹。在曼联阵中,菲尔-琼斯、埃文斯、斯莫都已经挑起大梁,在英格兰方面,卡佩罗也更看重那些已经得到信任的主力。在这种情况下,费迪南德本赛季的前景叵测。《镜报》甚至认为,他有可能就此失去参加明年欧锦赛决赛圈交锋的资格。(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