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邹凯自曝即将赶往赛场 高喊攒人品留着决赛用

2011年10月10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凯自曝即将赶往赛场 高喊攒人品留着决赛用

点击进入邹凯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2011年日本体操世锦赛结束了男子团体资格赛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将会在当地时间今晚7时出战,而在刚才,北京奥运会“三王”邹凯(微博 博客)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即将赶往赛场,同时他还表示,要先攒好人品,等着后天(周三的男团决赛)用。

昨天,男团预赛展开了第一天的争夺,东道主日本队发挥出色,以364.291分咱列首位,美国队以361.583分暂列第二,德国队表现平平,以354.231暂列第三。当地时间今晚7时,中国队就将迎来预赛的比赛,而就在刚才,邹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自己即将赶赴赛场。“一个小时后奔向赛场,人品攒着,后天在用。吼吼。”邹凯在微博上写道。

邹凯所说的后天指的是男团决赛。从中国的实力来说,进入决赛当然没有问题。在看到邹凯的微博之后,很网友纷纷进行转播,并给邹凯和中国男团加油,其中有一个网友就表示,“加油啊!努力啊!人品爆发啦!大家都看好你啦!我们一起祝福你啊!”

对中国男团来说,这一次的世锦赛压力并不小,因为邻国日本队展现了相当不错的势头,他们在昨天的预赛中获得了第一名,更何况他们阵中还有连续两届世锦赛全能金牌得主 内村航平。在世锦赛开始之前,内村航平和日本队就高调的宣称要拿下男团冠军,争取打破中国的垄断地位。

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内村航平表示,虽然今天日本的表现很不错,但现在就说已经给中国施压还言之过早。“尽管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今天尽力去比了,而犯下的错误会激励我们在决赛中取得进步,”内村航平说,“我相信我们会赢得(男团)金牌。”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男团自2007年之后就一直落在中国后面,而且日本男团上一次拿到世锦赛冠军还是33年之前。在过去的4年里,中国男团已经连续获得4界世锦赛冠军,让我们祝愿邹凯和中国男团再接再厉,争取实现五连冠吧。(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