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毕文静曝日本发生5.6级地震:整个房间在晃动

2011年10月10日12: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文静曝日本发生5.6级地震:整个房间在晃动

点击进入毕文静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2011年体操世锦赛正在日本东京进行着,而作为体操国际级裁判,前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也身在日本,不过据她刚才在微博上透露,当时时间11点50分,日本发生了5.6级地震。

目前,2011年体操世锦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中国男团会在今天的预赛当中登场亮相。不过,根据毕文静在微博上透露,就在当时时间11点50分之时,日本发生了5.6级地震。毕文静还生动的描述道,她感觉到整个房间都在晃动,但她也表示,自己的两个同时似乎都没有感觉到。

“刚才日本时间11:50有5.6级地震。我明显感觉到整个房间在晃动。我另外俩同事都没感觉到,我真晕。”毕文静在微博上透露。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发生里氏8.9级地震,震中位于宫城县以东的太平洋域,震源深度20公里。东京有强烈震感,并引发10米高的海啸。这次的地震和海啸给日本造成了不小的伤亡以及损失,而伴随地震和海啸之后的一系列问题也随之涌现,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核危机。

继致命的地震和海啸之后,接踵而至的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危机一波三折,一度引发了日本国内和邻近国家的恐慌。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日本发生地震和海啸之后,世界各国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给日本的救援和重建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此外,体育界也表达了对日本的支持,在发生核危机之前所计划好的很体育赛事依然如期在日本举行,比如这次的体操世锦赛,还有就是一些网球赛事,包括WTA泛太平赛和ATP东京赛,莎拉波娃、纳达尔和穆雷等大牌球星都如约来参赛,并表达了对日本人民的尊敬,以及对日本的支持。(思过)

相关微博:

  • 11号-14号决赛时间最终版: 10月11号女子团体决赛开始时间:日本时间19:00 北京时间:18:00 10月12号男子团体决赛开始时间:日本时间18:00 北京时间:17:00 10月13号女子全能决赛开始时间:日本时间18:00 北京时间:17:00 10月14号男子全能决赛开始时间:日本时间19:00 北京时间:18:00
    2011-10-10 11:49:0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