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球迷讽刺激怒新疆外援 马丁:告诉地址真人PK

2011年10月10日09: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讽刺激怒新疆外援 马丁:告诉地址真人PK

马丁微博回应球迷讽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肯扬-马丁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离开掘金,选择加盟CBA,主要是因为掘太不会做事。此语一出,不少球迷立即在马丁的微博冷嘲热讽,讽刺马丁来中国打CBA。马丁对此非常愤怒,他挑衅球迷进行真人PK。

“你们这些人,不要一天唧唧歪歪好不。告诉我你们的家庭住址,他会特地来‘拜访’你们,然后踢你们屁股。”马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马丁这一系列挑衅的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如今虚拟世界中盛行的真人PK。

球迷之所以讽刺马丁,主要因为他之前接受采访时的话。马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现在不缺钱,之所以要离开NBA(微博)到CBA打球,主要是掘金太不领情。马丁在上赛就一直表示希望能够续约掘金,但是后者并没有给他开出合同。

马丁现在已经飞到中国,加盟新疆。马丁是NBA第一位加入CBA的状元秀,他新赛季将和曾经打过NBA的巴特尔(微博)搭档内线,争取为新疆拿下一座CBA冠军奖杯。不过,因为易建联回归广东宏远,马丁新赛季在中国可能无法圆冠军梦。

(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