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辽宁旧臣与吉林续约一年 为全运必须返老东家

2011年10月10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的CBA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各俱乐部也挣在加紧外援引进,而在确定了亚洲外援道格拉斯以及易建联的前队友卡尔蒂马丁之后,吉队近期与效力球队两年的前辽宁队投手伟续约一年,这样吉林队目前已经在球队后场上形成了多重保险。但是这个一年的合同里面却隐藏这一些秘密。

年少成名卢伟知道加盟吉林队之后才逐步恢复了之前的状态,这位当初与陈江华其名的球员在加盟CBA之后并没有很好的证明自己,而他给外人最多的感受就是投篮准,人比较内向。其实 他还是一个很实惠的得分手,上赛季在场均只有2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卢伟能砍下8.7分已经成为了吉林队的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对此吉林队也很满意卢伟的表现“在合同到期之后我们就一直在与他谈新合同的,但是由于目前卢伟的关系还在辽宁省体育局,而他们要求卢伟只能签一年的合同,下赛季必须回辽宁队,这让我们很为难,毕竟我们想保持目前球队的稳定性希望与他长期签约。”一位俱乐部人士这样说道。

在与辽宁体育局进一步沟通之后,吉林队最终还是接受了卢伟签约一年的合同“本来我们想最少也得签两年,但是辽宁省体育局准备下赛季让卢伟回辽宁队打球,为全运会进行磨合。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接受一年合同了。”这位人士无奈的说到。至于另外一位辽宁旧将路遥,俱乐部表示由于路遥不并在辽宁省体育局的全运会计划之内,所以合同跟卢伟不太一样。

目前吉林队已经确认了约旦的亚洲外援道格拉斯会加盟吉林,并且表示昨天就已经开始为他进行注册“目前道格拉斯的注册资料我们已经送给了篮协,估计近期就应该会完成注册。”而对于外界传言的外援卡尔.马丁,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双方还有一些合同上的细节需要敲定,应该会在近期就完成合同。

而对于内线的外援人选,俱乐部表示目前有几位人选,但都不是很合适,如果在没有合适外援的情况下,不排除上赛季效力吉林的外援杰米尔回归。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