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里爽约退出明星赛 减肥恐未达标难加盟热火

2011年10月10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里爽约退出明星赛 减肥恐未达标难加盟热火

热火意中人埃迪-库里状态令人担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梦幻体育》报道,被迈阿密热火视为引援意中人的埃迪-库里身体状态令人担忧,这位曾被称为奥尼尔接班人的中锋爽约,没有在热火三巨头举办的明星赛中现身。由于一直不在公众面前亮相,库里的减肥效果令人质疑,记者怀疑库里的身体仍未达标,所以经纪人不敢让他在万众瞩目的比赛中登场。如果库里的身体状况仍不理想,他难以获得热火的合同。

库里曾经是一位希望之星,他拥有出众的天赋和细腻的技术,巅峰时期场均可以砍下19.5分和7个篮板(2006-07赛季)。不过由于伤病等原因,库里很快从职业生涯的 高峰滑落,最近3个赛季只打了10场比赛。

虽然库里陷入困境,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依旧十分欣赏他。热火缺少一位身材高大且技术出色的中锋,而他们又不具备引进优质中锋的资,库里虽然难复当年之勇,但他有身高和技术,而且身价很低,比较符合热火的引援要求。热火已经对库里进行了次实训,据知情人透露库里的技术依旧不俗,但体重超标令莱利难以接受。热火方面向库里提出了要求,想要签约就必须减肥。

希望延续职业生涯的库里跟随著名训练师姆-格罗弗苦练,曾有报道称他减掉了100磅的体重。库里的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到打NBA(微博)的水平吗?热火三巨头在当地时间周六举办的明星赛原本是考察库里的好机会,库里之前承诺参赛,但最终他却没有上场。很有可能是库里的身体状况仍不足以打比赛,他的经纪人不得不安排他退赛。

库里迟迟没有通过实战展示自己的训练成果,这为他签约热火蒙上阴影。如果库里的身体未达到符合热火要求的水准,想要在热火阵中获得一席之地就很困难了。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