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克拉克确定不回归 广厦积极寻找强力内线替代

2011年10月10日08:12青年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厄尔·克拉克最终还是无缘CBA,无缘广厦。“克拉克已经确定不会回杭州了,所以我们已经决定和他解除合同。”昨天,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确认了这一消息,“剩下的就是一些手续还要办,我们也在积极寻找新的外援。”

国庆小长假,广厦全队只休息了2天,其余时间都在天都城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即将开始的CBA季前赛以及联赛,外援克拉克却因为放心不下怀孕待产的妻子提前返回美国。“这是他自己的决定,考虑到人情世故,我们也不好逼他。”叶湘玉的语气里透露出一些无奈,因为克拉克的离开,广厦原本拼齐的阵容又要有所改变,重新寻找外援的事也让俱乐部费了不少脑筋,“我们的目标是找个强力的内线中锋,大不大牌无所谓,重要的是适合球队。至于时间,当然是越快越好了。”

为了规范外援市场,中国篮协对外援的签约有着明确的规定,要求NBA(微博)现役球员必须为球队打满一个赛季,还有一项没有正式对外发文的规定:如果外援中途离开,那他所在的俱乐部将面临重罚,这名外援所参加的所有比赛将会被判0∶20负。“这个规定俱乐部已经都签字通过了,所以说,克拉克现在走总比打到一半走要好,毕竟还没有注册,也不存在违反规定一说。”叶湘玉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