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爱足球就应该爱我 冲我喊梅西的是变态

2011年10月10日0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爱足球就应该爱我 冲我喊梅西的是变态

C罗很自信

腾讯体育讯 作为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受到客场球迷的“照顾”。而最近,克罗地亚和塞浦路斯的球迷发明了针对C罗的最新招数:在代表皇马(微博 数据) 欧冠客场挑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和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做客塞浦路斯时,每当C罗拿球时主队球迷都会高喊梅西(微博 博客)的名字。一向心高气傲的葡萄牙人哪受过这样的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C罗称这些球迷是“变态”。

即便是在接受采访时,C罗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还是十分在意。“我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球迷都这么做了,事实上这样的事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只是感觉太反常了。”C罗说,“我想那些对着我喊梅西名字的人,都是不正常的变态。”

对于一向自信满满的C罗来说,这样的打击绝对不会动摇他对自己的信心。在采访时葡萄牙人再次展现了超人的自信,对自己华丽的足球风格到了近乎自恋的地步。“任何人只要喜欢足球,喜欢观看足球比赛,那么他就应该会喜欢看我踢球,看克里斯亚诺·罗纳尔多踢球。”

之前有传闻称C罗有伤在身影响了他最近的状态,《马卡报》昨天也报道了这件事,对此C罗表示:“我确实在训练中受了一些小伤,但这不会影响我。过一段时间我就可以康复,到时那个100%的C罗就会重新出现。”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