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召集密谈施压成功 重启谈判闪电侠有功劳

2011年10月10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召集密谈施压成功 重启谈判闪电侠有功劳

韦德在劳资谈判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 昨天这个时候,全世界媒体都哀鸿遍野,认为新赛季缩水已成必然。但是劳资双方今天又重启谈判了,让人看到希望。这次谈判有比尔-亨特的功劳,有德里克-费舍尔的功劳,也有德文-韦德等巨星的功劳。韦德在昨天巨头慈善赛之后,召集了一次球员密谈,一定程度上给资方施压成功。

球员工会昨天本来在迈阿密有一次球员会议,但是最终因故取消。按照球员工会的安排,他们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北京时间10月9日)和周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分别在迈阿密和洛杉矶举行球员会谈。但是因为球员行程安排等原因,迈阿密的球员会谈最终取消。

韦德在以上背景下,召集了一次球员密谈。在昨天巨头慈善赛结束之后,韦德召集球员们进行了一次密谈,本次密探持续了一个小时。现在密谈内容仍然还没有全部曝光,但是有部分内容被泄露出来。韦德在本次密谈中号召球员坚持下去,不要为害怕缩水就妥协。

韦德本次会议有重要意义,因为有部分NBA(微博)球员已经开始动摇,逐渐接受资方提出的50%方案。据《体育画报》报道,部分球员认为50%的分配方案很公平,可以接受。《体育画报》、《篮圈世界》等媒体基于此批评球员工会霸权,没有给普通球员投票机会。这给球员工会造成了极大压力,同时也造成球员内部军心不稳。

即便军心不稳,大部分球员仍然表示支持球员工会。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卡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等超级巨星都支持球员工会。特别是韦德,他在上次劳资谈判中怒吼斯特恩,这次又号召球员组织球员密谈,表现得像球员领袖。

到目前为止,劳资双方本次谈判的内容仍然还不确定。目前围绕劳资双方的核心争论是篮球相关收入(BRI)的分配。除此之外,双方在工资帽、奢侈税以及部分特例上仍然无法达成一致。所以对于劳资双方来说,今天的谈判任务非常艰巨。

(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