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俊深陷五重门:贱卖中超 被人举报滥用公款

字号:T|T

北京专电 今年3月21日,顶着“足协内定”帽子的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在6个月的试用期内,鲁俊经历“欠款门”“诈骗门”,被质疑贱卖中超、被举报滥用公款……昨天,一切纷乱都以鲁俊的辞职画上句号。

昨天下午3点,中超公司董事会通过了鲁俊早前提交的辞呈,而鲁俊本人未现身会场。这就意味着,这位选出来的中超公司总经理在度过了半年的试用期后还是下课了,满打满算在任197天,成为最短命的中超公司总经理。第一时间联系上鲁俊,他表示辞职是因为个人原因,“说到底我只是个打工者,我自认为不适合中超公司总经理这个岗位,所以选择辞职。”

9月21日,自“试用”以来就一直饱受争议的鲁俊半年试用期满,当时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鲁俊事实上已经转正,“现在试用期满,他不会走。”但就在那个节骨眼上,一条举报鲁俊的短信被群发给足协领导、家俱乐部负责人和媒体记者,举报人称,所有公关费用都是鲁俊用于“个人吃饭和去夜总会消费”以及“部分他安排到中超公司工作人员的费用报销”。虽然足协事后表示举报内容失实,但这对鲁俊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国庆前,中超公司向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发出通知,于10月9日召开董事会,正式确定鲁俊是否转正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问题。但鲁俊昨天透露,其实他当时就已经下定了辞职的决心,他分别找了韦迪和于洪臣谈话,提出了辞职的想法。

鲁俊离任后,于洪臣表示,中超公司将开展新的总经理招聘工作,但标准将在上次招聘的基础上有所调整,要求懂足球。在新任总经理到任之前,由现任副总朱琪主持工作。

半年来 他一直活在口水中

内定门:在中超总经理竞聘时,刚刚选聘即传出消息——“鲁俊内定”。

欠款门:鲁俊上任首日,即有人微博爆料,鲁俊欠他一笔8000元的租,迄今没有归还。

诈骗门:上任两天,一条关于鲁俊曾涉嫌诈骗的消息在网上疯传,报料人星际传播国际机构总裁张全欣称,鲁俊曾虚构一个项目并骗得公司30多万元前期投入款后人间蒸发。

贱卖门:鲁俊牵头首个与雷曼光电就中超LED的合作,被外界质疑鲁俊未为中超公司带来1分钱现金的同时,还让后者以极小的代价获得1.2亿元的二圈广告经营收入。

举报门:试用期结束当天,有人匿名举报鲁俊滥用公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