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滨岩曝巨星倾心中超 因扎吉皮耶罗加盟非传说

2011年10月10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阿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曝巨星倾心中超 因扎吉皮耶罗加盟非传说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滨岩通过腾讯微博曝料,因为恒大的大手笔,一些意大利巨星开始询问中超情况,他表示“别不信,如果有一天,加图索因扎吉为阿尔玛尼,法拉利等品牌出现在中超,不会是一个传说。请注意,他们的合同都到明年结束,同时成为自由球员的还有皮耶罗啊!”

2011中超赛季,广州恒大以升班马的身份强势夺冠,完成了中国足坛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在其夺冠路中,大牌外援功不可没,而克莱奥、孔卡和穆里奇这样高身价的外援也极大刺激了中超市场,并提升了中超在外的名声。之前能老总就曾表示,因为恒大,目前国外的经纪人都知道中超的购买力,签外援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而《体坛周报》著名记者滨岩则通过腾讯微博表示“感谢恒大签约孔卡和1000万转会费,继卡纳瓦罗之后,一些意大利巨星开始询问中超情况。别不信,如果有一天,加图索和因扎吉为阿尔玛尼,法拉利等品牌出现在中超,不会是一个传说。请注意,他们的合同都到明年结束,同时成为自由球员的还有皮耶罗啊!

尽管皮耶罗、因扎吉和加图索已进入职业生涯末期,但一旦加盟中超,他们的能力和身体状态适应中超应该问题不大,而其在世界足坛中的崇高地位也会在很大的程度上提升中超形象和票房,当然滨岩也指出了他们的加盟可能是因为赞助商的关系。

根据恒大的引援政策,他们曾对外表示不会引进职业生涯末期的球星,比如曾经与恒大俱乐部有过联系的亨利,而最近关于恒大的引援传闻则是法国国脚西塞,这位曾被郑智踢断腿的法国人自曝在夏天拒绝了一份来自中国的2年半2000万英镑的合同,而为他开出合同的正是广州恒大俱乐部。除了西塞外,被曝出恒大曾有意的巨星还有小罗以及阿德里亚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