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慈善赛詹韦一年半后再做对手 闪电侠险胜皇帝

2011年10月10日07:0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热火三巨头组织的全明星慈善赛在迈阿密举行,结果詹姆斯队以140比141一分之差不敌韦德队,这是小皇帝与闪电侠自去年2月4日之后首次作为对手出现在场上。

比赛汇集了位大牌球星,詹姆斯队包括威斯布鲁克隆多杜兰特、波什(微博),韦德队有保罗、莱特、安东尼、小斯等。经过一番激烈厮杀,最终凭借韦德的两罚全中,韦德队以141比140取胜。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波什17分,韦德25分,安东尼30分。本场比赛一共吸引了创纪录的4000名球迷观战,共筹得10万美元善款。赛后,心情不错的闪电侠将自己的球衣和球鞋脱了下来,抛向观众。

甜瓜赛后谈到了劳资谈判,“现在看来他们(NBA(微博)联盟)将取消这个赛季前两个星期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团结在一起,等着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此外他透露,将与詹姆斯、韦德等人一起在纽约组织一场真正的全明星赛,并想将时间安排在11月中旬。安东尼说:“直到他们说停摆结束,否则我们会将全明星赛一直办下去。”(记者潘天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