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科比赴意延后真因 小飞侠主动要求推迟几天

2011年10月10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科比赴意延后真因 小飞侠主动要求推迟几天

科比主动要求推迟赴意,原因何在?【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如今看来,科比去意大利越来越像是“狼来了”的故事。毕竟10月都已过了三分之一,飞侠仍没有与博洛尼亚正式签字画押。不过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sportando》报道,博洛尼亚老板萨巴蒂尼,依然对此事表现的“极为乐观”。而接下来劳资双方将有一次长达11小时的谈判,也让科比产生了延后赴意大利的决心。

“我依然坚定的相信,科比会与我们最终达成一致。”巴尼这样说道。

在北京时间9月30日,美媒曾曝出“科比与博洛尼亚已经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而此事也得到了萨巴蒂尼的证实。但科比在返美后始终按兵不动,使这份所谓的口头协议变得疑窦丛生。为此萨巴蒂尼赶紧站出来进行危机公关:“在过去的10天内我一直都在与科比的经纪人谈判,因此连觉没好好睡。”

“由于今日涉及到NBA(微博)的终极谈判(谈判结果直接决定NBA是否会停摆),因此科比希望我们能再等上几天,所以我决定尊重并满足他的要求。事实上我已经保留了过去15天内,我们球队与科比相互之间所发的全部邮件。”萨巴蒂尼继续说道。

此外萨巴蒂尼还谈到了吉诺比利。“球队如今也没有放弃与马努之间的谈判,如果他能够加盟,显然会对球队的阵容大有裨益,同时科比的签约与吉诺比利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当然了,我得去找一大笔钱支付他们两人的工资。”

萨巴蒂尼又站出来言之凿凿,令科比赴意一事再度变得柳暗花明起来。不过这次是否又是“狼来了”的重演?时间会给出答案。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