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后救赎能否跨越鸿沟? 热火大将:还有时间

2011年10月10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为了挽救常规赛如期开打,劳资双方今日将进行终极会谈,而谈判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常规赛是否缩水。为此球员方面的代表纷纷站出来表态,并希望能在最后时刻“达成得分”。

某种意义上来说,今天的终极会议等同于最后的救赎,为此热火队代表詹姆斯-琼斯便直言不讳:“现在仍有时间。”他这样说道。“当然时间一直是有的,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尽管从现实角度上理解,有时间并不等同于一定会发生些什么;不过从另一层面来看,还真有可能会达成某些共识。”

相对于詹姆斯-琼斯的八面玲珑,小牛队代表卡隆-巴特勒显然诚恳许。“球迷们需要比赛,站在他们的立场上,球迷肯定已经开始怀念比赛;而站在我们的立场上,我们也需要尽快上场比赛。”

不过真想达成协议,那么劳资双方必须得跨过这道鸿沟:在此之前资方提议双方50%-50%分成,但劳方仍不接受并坚持53%-47%的分成方案,因此如何解决3%的差距,便成为了今日会谈的焦点主题。

“大家必须设法努力达成协议。”勇士队代表多雷尔-莱特说道。“当然我们得保持平静的心态,并寻求最有利于我们的方案。我们不会草率行事,会选择坚持并团结一致,但愿最终双方能达成合理的,公平的协议。”

“有些人真的应该睁大自己的眼睛好好看看。”莱特继续说道。“球迷热爱我们,而一旦少了球迷们的热爱,我们将什么都不是。毫无疑问他们才是我们的头号支持者,除此之外还有我们各自的家庭,他们也总是在背后默默的支持者我们,毫无疑问球员们肯定想回到场上继续打球,希望今天能谈成些什么吧。”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