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明夏购米兰绝对王牌 4500万惊人天价曝光

2011年10月09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巴萨明夏砸米兰柱石 续约新哈维撬墙者绝望

巴萨明夏砸蒂亚戈-席尔瓦

腾讯体育讯 10月9日《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将在明年夏天向效力于AC米兰的巴西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发出转会邀请。对于这桩交易,巴萨喉舌认为除了砸出4500万欧元没有第二条路可选。此外巴萨已成功与青训球员桑佩尔和卡普图姆续约,这是继今年2月以来第二次与他俩完成续约。

巴萨有意招揽蒂亚戈-席尔瓦并非新鲜事,吸引人的是巴萨可能开出高达4500万的价码。上赛季巴萨便与席尔瓦传出转会消息,但巴萨今年将转会资集中在引进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身上,而且卡塔尔基金会的球衣广告赞助费和上赛季欧冠转播分成、欧冠冠军奖金都将在2012年初到巴萨的账,所以并非巴萨缺乏豪情,而是实在拿不出钱在今年砸席尔瓦。巴萨副主席巴托乌在向足协递交财报时有言:“现今巴萨财务有些困难。”

本赛季欧冠首轮小组赛巴萨主场被AC米兰2-2逼平,其中为红黑军打进扳平进球的正是席尔瓦,第92分钟他利用角球战术头球砸开巴萨球门,硬生生从诺坎普带走1个积分。此前巴萨高层和瓜迪奥拉之间对于是否引进席尔瓦存在分歧,《世界体育报》指出,正是这个进球让巴萨高层、尤其是罗塞尔将席尔瓦的重要性摆在明夏引援首位,而非每周出新语的内马尔。

如同瓜迪奥拉所指出,33周岁的普约尔今年伤病缠身,已很难再回归往昔神勇,而且蒙托亚和丰塔斯的进步速度远逊于皮克当年。阿比达尔虽能客串中后卫,但年龄和伤病因素使得他与巴萨的续约问题一拖再拖。《世界体育报》指出,从球队建设角度引进27岁席尔瓦都对巴萨极为有利,但除了球员对AC米兰的忠心之外,今年AC米兰已成功与席尔瓦续约至2016年,巴萨除了砸下重金打动米兰并无他途,而且前提是席尔瓦愿意转投巴萨。

绝大部分一、二线队球员都在上赛季完成续约,今年巴萨重点工作是堵漏。10月9日《世界体育报》还披露了另一条与巴萨建设有关的新闻,苏比萨雷塔已成功与B队青训球员桑佩尔和卡普图姆完成续约,由于两人并未成年故只能一年一签。桑佩尔是拉马西亚95年档最优秀中场组织者,曾被温格追逐3年的加泰优苗,挖角不成最终教授撬走托拉尔;卡普图姆在埃托奥基金会资助下于2008年加入拉马西亚,3年来阿森纳(微博 数据)切尔西等队皆有意招募,但这孩子一门心思留在巴萨。(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