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滑雪小将意外身亡 年仅21岁无缘战索契冬奥

2011年10月09日2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滑雪小将意外身亡 年仅21岁无缘战索契冬奥

Pavel Karelin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路透社》消息,俄罗斯跳台滑雪名将帕维尔-卡列(Pavel Karelin),在家乡下诺夫哥罗德意外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年仅21岁。让人唏嘘的是,卡列林生前的一大梦想是参加2014年在祖国的索契举行的冬奥会,而现在,这个梦想也无法实现了。

据当地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在凌晨,出事位置在莫斯科以东约570公里附近下诺夫哥罗德地区高速公路上。当时,卡列林与两位朋友同行。帕维尔-卡列林的赛德斯和其他车辆相撞,但车内的安全气囊并没有激活。他的两位朋友伤势严重。

悲剧发生后,俄罗斯国家跳台滑雪在悲剧发生后发表了声明。“帕维尔-卡列林的惨死对俄罗斯体育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和不可替代的的损失”。俄罗斯奥委会部门首长亚历山大-格申表示:“他是队伍的领袖,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夺大热门。”

卡列林完成了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的比赛,其最好成绩是今年1月在加米施 - 帕坦赛中获得亚军。他曾参加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在团体赛中获得第10名,个人排名33。卡列林曾参加过两次世锦赛和一次冬奥会。去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他和队友一起夺得了团体第十名。卡列林生前的一大梦想是参加2014年在祖国的索契举行的冬奥会,而现在,这个梦想也无法实现了。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