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仰德球员锦标赛吕伟智勇夺冠 终结六年冠军荒

2011年10月09日21: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仰德球员锦标赛吕伟智夺冠 终结六年冠军荒

吕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30万美元的亚巡赛仰德球员锦标赛在中华台北口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竞争。中华台北球员吕伟智凭借最后一洞的小鸟,最终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亚巡赛冠军。

中华台北球员吕伟智最后一轮比赛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总成绩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中华台北球员吕文德末轮打出了73杆,总成绩284杆获得亚军。吕文德在错失个人第6个亚巡赛冠军的同时,也错过以48岁零225天成为亚巡赛最年长冠军的机会。菲律宾球员马斯-普凯最后一轮打出74杆,总成绩286杆获得第三名。

在开始今天最后一轮比赛时,中华台北球员吕伟智还落后领先者5杆,他前9洞表现出色,分别在第1洞、第4洞和第9洞捉到三只小鸟,名次得到攀升。以33杆的成绩转场后,吕伟智又在第10洞五杆洞捉到一只小鸟。之后,比赛逐渐进入到了年轻小将与经验丰富的老将之间的对话。在最后一洞捉下小鸟后,吕伟智终于结束了自己六年的冠军荒。

“夺冠的感觉是独一无二的,而当你在家乡夺冠,那种感觉会更美好。”吕伟智赛后说道,“最后一洞的小鸟至关重要。我知道在吕文德还有两洞待打的时候,比赛还有可能进入延长赛。不过他最终只是打出了帕,很高兴最后我赢得了冠军。”

48岁的老将吕文德知道自己必须捉到小鸟才能将吕伟智逼入延长赛。不过最后一洞吕文德没有捉到小鸟,最终只能屈居亚军。“伟智应该成为冠军,我想向他表示祝贺。我知道我还必须再等等,等到下一场比赛再去争夺冠军。”

菲律宾球员普凯今天比赛一开始就捉到了两只小鸟,不过在转场前的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后,普凯回到了平标准杆。菲律宾人之后在第10洞又捉到小鸟,不过在第12洞四杆洞又再次受困,连续吞下了三个柏忌,最终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我感到很失望,因为如果没有那几个柏忌的话,我就有可能获得领先。不过如果看看积极的方面的话,我已经开始找到状态了。”普凯赛后说道,“获得第三名总是不错的成绩。看看我这一周的表现,我可以接受这样的战果。”

前两轮都获得领先的中华台北球员詹世昌今天发挥不佳,只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288杆平标准杆获得第7名。在澳门公开赛夺冠的中华台北球员詹益信和卫冕冠军泰旺-威拉沧今天分别打出71杆和74杆,总成绩292杆位居并列第22。(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