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停摆易建联回归CBA 致联经典对决可能重现

2011年10月09日21:23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回归广东宏远,CBA登陆北美市场。广东宏远昨天爆料称,易建联已经在CBA注册,将代表广东出战CBA新赛季,时隔4年后,球迷们将再度在CBA联赛中看到王治郅VS易建联的天王级对决,CBA新赛季更是破天荒地将在北美地区落地转播信号,那里可是NBA(微博)的地盘。

11月20日即将开始的CBA新赛季不断给球迷们带来惊喜。昨天,广东宏远俱乐部宣布,身为自由球员的易建联将代表广东队出战新赛季CBA联赛,这也意味着时隔4年,球迷们将再度在CBA看到王治郅VS易建联的天王级对决。更有趣的是,CBA联赛将第一次登陆北美地区转播网,叫板NBA主场。新赛季CBA,真是不关注都不行。

注册CBA阿联准备回国就业

昨天傍晚,一条爆炸性新闻从微博上传出,广东宏远俱乐部称,易建联已在CBA注册,目前尚未和NBA新东家签约的易建联将重披广东战袍出战CBA。

这样的传言其实一直以来都在江湖上流传,但昨晚,广东宏远的官方微博却罕见地高调宣布:“各位球迷,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阿联本赛季要代表广东宏远打比赛!!!他回家了!!!”随后,央视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微博)也证实了此消息。

对于广东队而言,这绝对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消息。据了解,广东这次和易建联签署了一年的合约,但是这个合约不会约束阿联去NBA打球,在NBA停摆结束之后,阿联可以随时去NBA打球。如果NBA停摆时间过长,那么易建联也很有可能帮广东再拿下一个总冠军再返回NBA。

在马布里、马丁等NBA球员纷纷选择CBA之后,中国球员中在NBA的“独苗”易建联也选择了暂时的回归,CBA联赛的吸引力可谓日益增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