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意劲旅自曝拒绝科比加盟 称只愿为一人开后门

2011年10月09日2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劲旅自曝拒绝科比加盟 称只愿为一人开后门

没想到科比也能遭到拒绝【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支欧亚劲旅在NBA(微博)停摆期疯狂追逐科比-布莱恩特,不过都难入科比大神的法眼。那么科比自己心目中是否有真正希望效力的球队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意大利的米兰匹亚队,但与其他对科比死缠烂打的球队不同,米兰奥林匹亚却对科比一点儿也没兴趣,对此拒绝了科比加盟的要求,在他们眼里看来,科比的地位还不如意大利本土球员达尼罗-加里纳利

奥林匹亚队主帅唐-斯卡里奥罗日前接受了欧洲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考虑签下科比时,斯卡里奥罗给出了让人非常震惊的回答。“我们球队收到科比方面多次来电,因为他对来米兰打球非常感兴趣。不过我们从一开始就决定,不会签约停摆来欧洲打短工的NBA球员,而唯一的例外的达尼罗-加里纳利,因为他与米兰奥林匹亚有着特殊的渊源。”斯卡里奥罗如是说。

与一直追逐科比的博洛尼亚队一样,米兰奥林匹亚也是意大利联赛的一支超级劲旅,该队成立于1936年,历史上曾经25次夺得联赛冠军,3次欧洲联赛冠军。与博洛尼亚相比,米兰这座城市的魅力要大得多,米兰是世界时尚中心,是世界级大都会,科比更钟情于米兰的球队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米兰奥林匹亚队之外,意大利奥委会主席皮特奇对科比也不感冒,他坦言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加盟并不会提升意大利篮球联赛的实力,暗指意大利方面并不欢迎科比打短工淘的行为。由此看来,科比的巨星魅力并不是倒哪里都吃得开,不过在第二故乡意大利碰钉子,多少还是有些脸面无光。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