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谈判未果持续停摆 易建联下个赛季回老家

2011年10月09日18:28新文化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建联将重回广东宏远,征战下赛季CBA联赛。”这一爆炸性消息昨晚从宏远俱乐部传出。据了解,广东这次和易建联签了三年的合约,但是这个合约不会约束阿联去NBA(微博)打球。

在不久前结束的男篮亚锦赛上,易建联表示想加盟一支NBA球队,但NBA停摆继续。目前阿联还是自由球员,据阿联的经纪人透露,一旦NBA结束停摆,易建联找到了合适的球队,随时将重回NBA。如果易建联能在广东打完整个赛季,那么本赛季广东夺得CBA总冠军的把握就更大了。

据悉,阿联表示此前没有宣布这条消息,是因为这件事情也是刚刚才谈好具体细节,正式敲定合同。易建联表示,始终没有考虑去欧洲打球,觉得那里的球风和他不适合。“还是在广东(CBA)打球,更舒服一些。”阿联说。

篮协专管联赛球员注册的训科部部长宫鸣表示:“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广东队方面的注册请,是否中途放易建联去打NBA,需要开会决定,不过篮协会特事特办的。”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分析

广东亮出最后底牌——阿联

今年夏天各家俱乐部都在大笔投入争取高水平外援,尤其是新疆队,不惜砸下血本(据说有8000万)打造豪华之师,不过广东却毫无动静,而昨天卫冕冠军终于亮出了自己最后的底牌——易建联!毫无疑问此时最头疼的应该会是新疆队。作为近三个赛季中唯一一个能跟广东扳手腕的球队,新疆队每一年都在不断壮大自己的实力,不过此时因为易建联的回归,一切都又起了疑问。一个细节,在阿联走后的这段时间里,广东队中他曾经的那件9号战袍就再也没有给过其他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