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潇霆复出参与合练 吴曦孙祥受轻伤场边慢跑

2011年10月09日18:12腾讯体育[微博]厉诚、许可、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深圳讯(记者厉诚、许可(微博)、王正根(微博)) 今天上午11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深圳体育场外场进行训练。虽然跑圈队伍中增加了吴曦和孙祥两名边后卫,但后防大将冯潇霆伤愈复出,终于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对卡马乔来说无疑是个喜讯。

自从国足抵达深圳集训后,恒大队的后卫冯潇霆就因为大腿拉伤,一直处在伤病恢复期。这段时间的训练,他都只在场边慢跑,还缺席了6号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不过今天训练开始后,冯潇霆终于撤离了跑圈队伍,开始和全队一起训练。训练中,冯潇霆先是身穿黄色背心,和张琳芃搭档打中后卫。随后在大范围分组对抗中,他又扮演了类似自由人的角色,在攻防两端连续穿插跑动,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

冯潇霆的适时复出,也为国足后防增加重要砝码。国足集训开始后,中后卫就闹起了人荒。与阿联酋的热身赛只剩“威锋”组合,逼得卡马乔不得不让刚刚归队的老将李玮锋打满全场。从今天训练来看,冯潇霆恢复不错,至于能否进入两天后中伊之战的首发阵容,就看卡马乔有没有那个胆量了。

有出就有进。今天训练中,吴曦和黄博文两人自始至终都没有参加训练。两个人显示在场边慢跑,在分组对抗开始后,两人则跑去和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一些做了简单的传接球练习。据了解,吴曦和黄博文两人的伤都因疲劳所致,但并无大碍,只是保险起见安排两人恢复调整,基本上不会影响11号的世预赛。

让记者稍感意外的是,老将孙祥今天只参加了半堂训练课,之后“老二”便退出了训练,加入慢跑团。据国足工作人员介绍,孙祥的伤也不是大问题,只是觉得身体有点不舒服,自己调整一下。

大赛当前,国脚们身体的每一处变化都让教练组成员神经紧绷。“小伤大养”,为的是保证球员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出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