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荷兰主帅炮轰拜仁栽赃 称罗本受伤不在国家队

2011年10月09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荷兰主帅炮轰拜仁栽赃 称罗本受伤不在国家队

荷兰主帅指责拜仁栽赃国家队,称罗本的伤拜仁查不出

腾讯体育讯 罗本将因腹股沟手术而休战4周,拜仁认为小飞侠是在荷兰队集训期间受伤,但橙衣军团主帅范马尔维克则愤怒的炮轰德甲班霸,他表示罗本在拜仁时就有伤在身,对于德甲班霸一再将矛头对准荷兰队的做法,范帅表示“这是反社会的。”

上赛季罗本就曾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他也因耻骨伤势只打了213分钟的比赛,而在最近跟随荷兰国家队备战期间,在训练中受伤的罗本被迫提早退出。目前罗本已经确定要接受腹股沟手术,小飞侠将休战4周时间,这对于拜仁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德甲班霸因此也指责荷兰国家队导致了罗本的受伤。

对于拜仁的态度,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非常愤怒:“这几乎就是反社会的,我对此已经感到厌倦了。拜仁慕尼黑在他们的比赛前一直让罗本进行长时间的热身,甚至还让他出场打比赛,但当他来到荷兰队时,拜仁却告诉我们说,罗本走路的时候都疼。”

范帅接着说道:“我们的队医在荷兰对罗本进行了检查,随后就注意到了他腹股沟的伤势,后来他又接受了著名的放射科医生的检查,后者也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后来我们就让罗本回到了拜仁,在那里他接受了手术。但拜仁却说,罗本的伤势是在荷兰国家队期间加重的,好像他是在这里才导致腹股沟出现了问题。”

范马尔维克的意思很明确,罗本在来荷兰队报到以前就有伤在身,但拜仁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而当荷兰队的队医检查出小飞侠的伤势,并且将他送回拜仁后,对方却指责荷兰队导致了球员的受伤,这显然让范马尔维克难以接受。

罗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重伤,就曾让拜仁和荷兰足协一度交恶,最终橙衣军团答应明年5月在安联球场与拜仁进行一场友谊赛,所得收入全部归对方,这才平息了拜仁的怒火。提起这件事,范马尔维克仍是一肚子怨气:“去年,他们就曾在罗本的伤病问题上指责我们,我忍了。现在我必须要在个人层面上指出这件事,哪怕这会让我丢掉工作——如果我能做主,我们绝对不会跟拜仁比赛,我们忍了拜仁很长时间,要我说,明年5月我们根本不会跟他们比赛。”(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