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重披广东战袍征战CBA 是暂时还是一世?

2011年10月09日17:18重庆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微博)停摆似乎仍未见突破,就在NBA大牌球星纷纷产生外出淘的念头时,已是自由球员的易建联也坐不住了,默默地做出了决定昨晚,广东宏远俱乐部透露,球队已为阿联注册,新赛季易建联将铁定重披广东战袍出战CBA

昨晚的央视体育频道新闻报道称,易建联与广东队签约三年,一时引发猜想,以为阿联放弃NBA。但随后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证实,易建联和广东队签下的是一年合同,合同中包含如果NBA停摆结束,阿联可随时跳出合同重返NBA的特殊条款。由于阿联现在是自由球员,以内援身份注册CBA,所以不受中国篮球关于外援方面NBA现役球员限制(一旦签约需打满一个赛季),这意味着阿联可随时合法走人。

唯一对阿联重返NBA造成障碍的,是他能否在NBA新赛季找到新东家,如果没有NBA球队愿意签阿联,即使NBA恢复,他很可能将告别NBA,一直留在CBA。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