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深圳为中伊战加开公交 地铁延时不设私家车位

2011年10月09日17:11腾讯体育[微博]厉诚、许可、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深圳讯(记者厉诚、许可(微博)、王正根(微博))国足与伊拉克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即将打响,这也是深圳体育场第一次承办中国队的正式比赛。记者今天从市交警局了解到,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10月11日比赛当天,体育场及周边道路将不设私家车停车区域,呼吁 球迷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观赛。

今天上午,当记者搭出租车前往深圳体育场观看国足训练时,司机便告知中国队比赛当天,大部分球迷都无法自驾车去体育场看球,因为根本没有地方停。据了解,后天的比赛观众预计将达到3万人,为了保证交通秩序,深圳交警部门第一次提出比赛场地不提供私家停车位的举措,这也就意味着所有计划前往观赛的球迷必须选择搭乘公交车或地铁。

该举措出台主要有两点原因。第一深圳市体育场地处市中心,场内停车位只有1千个,除了安排贵宾、工作人员及其他工作车辆停放外,停车位所剩无几。第二是为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根据记者这几天的观察,深圳体育场内通道比较狭窄,比赛日必将非常拥挤。因此交警部门也将把体育场内一部分可以停靠车辆的区域,设置为缓冲应急地带,确保观众的安全。

此外,为了方便球迷出行,交通部特地为观众加开约60辆接驳大巴,届时,乘车观众将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大巴停靠的区域。与此同时,深圳市体育场周边有华新站和通新岭站2站地铁站,步行时间约10分钟。考虑到比赛结束时已接近10点半,地铁运行时间也将延长到11点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