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德拉/泽蒙季奇中网首夺冠 期待能继续合作

2011年10月09日16: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通过两个抢七击败了跨国组合里斯托/迪卡奥,法国的罗德拉/塞尔维亚的泽蒙季奇这对跨国组合第一次参加中网就如愿夺冠,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三个双打冠军。

“第一次在中网配合就夺冠很开心,这个赛季我们的发挥非常不错,虽然是第一个赛季配合,但是两个人之间还是很有默契,而且互补性比较好。”夺冠后,泽蒙季奇有感而发。

在半决赛上,这对跨国组合就淘汰了本次赛事的卫冕冠军、美国的布莱恩兄弟,闯入决赛。谈及这场胜利,泽蒙季奇表示还是很难忘。“不管谁在对面,我们都期待获胜,击败布莱恩兄弟感觉很好。只是第一盘我的发球不太好,后面打得不错。我们和他们目前4战各胜两场。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住这样的状态。”

这场决赛罗德拉/泽蒙季奇赢得也不轻松,他们与对手都打到抢七才最终过关。“他们配合得很好,他们发球很好,这是我第二次在决赛和他们比赛,比赛都很难,上次在华盛顿也是。这次在抢七发挥得很好,很开心这样的表现。”泽蒙季奇说。

从去年的隔网相对,到今天联手出击,两个人到底会合作到什么程度呢?罗德拉得意地看了看泽蒙季奇说,“如果我们配合都像今天那么好,那就一起配合下去。这要完全取决于他了。(他看了看泽蒙季奇) 如果他每次都打得那么好,我就愿意,所以我必须给他施加压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