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2012或掀起转会风暴 瓜帅钦点德国梅西

2011年10月09日13:47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拉蒂2012或掀起转会风暴 瓜帅钦点德国梅西

欧洲当红新星格策

腾讯体育讯 莫拉和瓜迪奥拉有个2012之约,这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早就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只不过瓜迪奥拉本人是有兴趣执教国米,但2012到底来不来国米还要看情况,毕竟除了巴萨方面在极力挽留外,曼城也在同瓜迪奥拉接洽。另外,对于莫拉蒂的诚意,瓜迪奥拉也在观察,个人合同待遇方面自不必说,当初穆里尼奥在国米享有的待遇,瓜帅一并享有甚至可能超出,现在就看国米能提供给瓜帅一手什么样的牌了,靠现在的阵容,显然啥冠军都没戏,连诺瓦拉卢加诺都能输的球队,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瓜迪奥拉加格策是否能为国米开创一代王朝。

不过据《足球市场》报道,为了向瓜迪奥拉证明自己的诚意,莫拉蒂已经做好了在明夏豪赌的准备,国米将在蛰伏了2个赛季后,重新在转会市场上重出击一些处在当打之年或上升期的红星,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名字就是马里奥-格策。

《足球市场》称,格策是瓜迪奥拉向莫拉蒂钦点收购的球星,19岁的多特蒙德中场眼下是全欧最热的超级新星,号称“德国梅西(微博 博客)”。按照此前《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莫拉蒂为瓜迪奥拉准备了一份长达5年的合同,并且在2008年起就开始效仿拉玛西亚加大对青训营的投资力度开始培养优秀的人才,这一切都是为了开创一个像巴萨那样,以超一流的足球哲学统御现代足球的崭新王朝。

在本周,英超豪门阿森纳(微博 数据)向多特蒙德正式提交了针对格策的收购报价:2000万欧元加价值800万的前锋沙马赫,但英国媒体普遍认为,收购遭拒只是时间问题,这也意味着国米未来想要拿下格策,转会费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加上其他位置的收购,可见一旦瓜迪奥拉同意了莫拉蒂的2012计划如约入主执教,国米下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将掀起怎样的风暴巨浪。

《全市场》则指出,瓜迪奥拉打造一支王牌球队看中3点:一是球队整体实力均衡,以便在攻守转换时做出合理选择,死守和保守不是他的哲学;二是需具备超强个人能力的王牌球星,如今埃托奥已经离开国米,一旦斯内德也选择离开,国米引进格策就势在必行;三是发挥精神领袖的作用,巴萨有普约尔,哈维(微博),国米则是萨内蒂坎比亚索,如此也不难判断,国米的2012计划,将是围绕卢西奥,坎比亚索,萨内蒂,格策为核心的体系而建造。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