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易建联提前下岗 NBA谈判破裂能吓唬谁

2011年10月09日13:46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时候,老师痛诉资本家的邪恶,总爱举例:因为赚不到钱,他们把牛奶倒进阴沟,都不给穷苦大众喝上一口。长大了才明白,这根本不算什么——因为嫌赚的钱不够,NBA(微博)的老板和球星拒绝拍一拍篮球,宁愿让球迷干瞪眼。

NBA劳资纠纷依然没有进展,常规赛缩水已经十有八九,整个赛季报销,也并非不可能。双方继续在谈判桌两端相互恐吓,然而,这并不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准备拼刺刀,而是千万富翁与亿万富翁之间,为提成该打九八折或者九五折吵得脸红脖子粗,你说你准备同情谁?

球队老板永远更加强势,被欺负的球星们,也没有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安东尼韦德参加完谈判后,晚上到夜总会放松,仅仅香槟酒就消费了2.4万美元,这还是最近经济紧张,没敢敞开了灌。

至于有些人担忧,普通球员利益会因停摆而受损,除了钦佩他们的高风亮节,还能说什么呢。至今没听说任何一名球员表示,为球迷看不到比赛而内疚;而每月拿着几千人民币的我们,却为年薪几十上百万美元的“普通人”操碎心——这该是种怎样的境界。

让富人和更富的人吵去,吵出脑溢血才好。什么,没NBA球赛可欣赏了?拜托,咱们连喝不上放心的牛奶都不怕,难道还怕少看几场篮球?再说,姚明也退了,易建联也提前下岗了,停摆又能吓唬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