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伊拉克战前将发补贴奖金 领队:赢中国翻倍!

2011年10月09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厉诚 王正根(微博))虽然目前国内经济状况糟糕,但是伊拉克领队阿巴斯证实,伊拉克足协将会给每名伊拉克球员发放训练补贴和比赛奖,“上次我们战胜新加坡队后,球员们很快就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奖金,这次如果能够在客场战胜中国队,伊拉克足协会给队员发放更的奖金。”

事实上,由于国内经济状况日趋恶化,不少伊拉克球员都选择了奔赴外踢球,一些球员甚至将家人都一并带到了海外进行安顿。为了顺利备战此次世预赛,伊拉克足协得到了来自各方的支持,除了队员们的往返机票由西亚某国提供支持外,此次球队来到深圳后的所有费用都由装备赞助商予以全程提供。

按照相关规定,伊拉克原本可于9日下榻组委会提供的酒店,但是考虑到目前下榻的酒店条件尚可,而且离训练场也非常近,因此伊拉克方面谢绝了组委会的安排,而接下来球队的住宿、饮食和场地租用费继续由匹克承担。

对于目前球队的训练场——深圳湾体育中心,主帅济科相当满意,“这是我见到到最漂亮的训练场,草坪和场地的其他设施都非常棒,这对伊拉克队的备战十分有利。”有了很好的后勤保障以及训练支持,对于伊拉克来说就是全心备战11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了。对此,伊拉克队领队阿巴斯表示,伊拉克队会全力以赴地投入训练和比赛,如果球队能够在客场战胜中国队,那么伊拉克足协将会给球员发放更多的奖金,“如果赢了中国,奖金肯定要比战胜新加坡那场要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