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济科曝一原因回绝国足邀请 执教中国要看环境

2011年10月09日1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 厉诚 王正根(微博))今天上午,在装备赞助商匹克的协调下,伊拉克队在下榻酒店召开了抵深后的首次媒体沟通会。会上,伊拉克主帅济科表示,在执教伊拉克之前,的确有名足球经纪人曾经联系过自己,表示中国足协有意邀请其出任国家队主帅。

在决定更换高洪波后,中国足协在万达集团的协助下,曾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了国足选帅的行动。最终,西班牙人马乔最终入围。不过在此之前,曾有多名足球经纪人联系到了济科本人,希望其能前往中国执教。对于来自己中国方面的邀请,济科表示当时有好几个足球经纪人同时联系到了他,但是自己并不知道哪个可以代表中国足协,所以后来一一回绝了,“足球经纪的市场实在有点混乱,很多经纪人都会找上门,但没有一个能够给我肯定的答案。”

对于最终缘何牵手伊拉克,济科表示在中国方面联系自己的同时,伊拉克足协派出了翻译萨拉米直接联系到了自己的哥哥,“最重要的是,萨拉米说自己就可以代表伊拉克足协。于是,我们进行了愉快的沟通,随后便签下了合同。”对于执教伊拉克,济科表示这是自己教练生涯一次十分重要的延续,“我很高兴能成为伊拉克队的主帅,因为我的目标就是要带领球队25年后重返世界杯的赛场。而且,2014年的世界杯主办地就在我的祖国巴西,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此外,在被问及是否有计划未来前往中国执教时,济科面露微笑地表示,“如果中国能够给我一个合适的机会和工作环境,我很乐意来到中国执教。至于理由则非常简单,因为我自己还年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