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尤尼斯:不了解现在的中国队 将带着三分回国

2011年10月09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深圳讯(记者许可(微博)、厉诚、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10月9日,离世预赛中国与伊拉克之间的比赛只有不到两天的光景,而伊拉克队今天上午也在下榻酒店召开媒体沟通会,出席此次沟通会的是主帅济科和主将尤尼斯

由于翻译迟迟未能到位,沟通会比原定时间晚了10余分钟。尤尼斯首先接收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不太了解现在的中国队,“与中国曾经交手两次,很不幸的是我都有伤病缠身,所以打得非常吃力!由于目前中国队更新换代,自己对这支中国队并不是很了解!”

接着他认为由于在之前比赛中都输给了约旦队,马上将进行的这场中伊之战对于双方来讲都至关重要,“与中国的比赛很困难,伊拉克和中国此前都输给了约旦,更为不幸的是伊拉克是在主场输给了约旦。这次客场对阵中国,对于伊拉克来说难度很大,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战胜中国,拿到三分!”

在采访的最后,尤尼斯还信心满满的表示,自己的球队将会带着三分回到祖国,“2007年亚洲杯的阵容中还有7名球员在球队,他们四年前都非常年轻,但是经过四年的打磨成长了不少。现在,他们重新回到了球队,和年轻球员并肩作战,相信他们的经验可以给球队带来转机!伊拉克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希望能够拿到三分,自豪和高兴地回到自己的祖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