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曾被联系执教中国 战卡马乔不念朋友情

2011年10月09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9日深圳讯(记者许可(微博)、厉诚、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10月9日,离世预赛中国与伊拉克之间的比赛只有不到两天的光景,而伊拉克队今天上午也在下榻酒店召开媒体沟通会,出席此次沟通会的是主帅济科和主将尤尼斯

因为要去参加球员会议,在接受完采访之后,尤尼斯便离开了会议现场,济科也就成为了媒体的焦点。在提问中更的还是围绕着他与卡马乔这两位名帅之间的较量,因为两个教练的上任时间都很短,那么济科是如何完成对队员的了解和调整呢?济科表示,“对于与中国队的比赛自己的态度很坚决,伊拉克只能赢不能输!”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与卡马乔之间的较量?济科淡淡的说到,“最近一直很忙,也没卡马乔见面,非常期待在赛场上与老朋友相见!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他能够执掌中国是一个令人高兴的事情。不过,朋友归朋友,我们站到球场上还是要战胜他。”

而对于卡马乔目前的国足,他有何看法时,济科直言现在的中国队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卡马乔执掌的中国队的阵容一直在变,他们与阿联酋的热身赛我在电视机前看的,我认为他们的上半场表现地很不错,但是下半场有所保留,我们会好好研究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并结合教练团队的信息反馈,做好应对中国队的策略。”

由于世界杯将在自己的祖国举办,济科也非常希望能够带领着伊拉克队出现在巴西世界杯上,虽然达到这个目标有些困难,但是“白贝利”也表示要竭尽自己的努力,对于为何执教伊拉克,济科表示这是自己执教生涯最好的延续,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够率领伊拉克队25年后重返世界杯的赛场,而且这次是回到我的祖国巴西!“我非常期待带领伊拉克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但是这个目标显然是很困难的,我以前并没有怎么关注伊拉克的联赛和球员,现在接手球队后我只是根据推荐选入了27名球员进入到国家队大名单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希望可以了解更多的伊拉克球员,并将他们召入国家队!”

而在问到关于中国足协是否找过自己,以及是否有计划未来执教中国队,济科表示,“中国队目前的水平很不错,但是在现代足球的世界里,足球经纪人满地都是,他们曾经联系过我执掌中国队,但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人是代表中国足协的。至于来伊拉克,主要是我的翻译萨拉米直接找到了我的哥哥,而且能够直接代表伊拉克。我也想对中国球迷表示,如果中国足协能够提供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我非常愿意来到中国执教,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

对于这两天的训练场地济科也认为这是他见到的最漂亮的球场,在这里训练对球队的备战都很有帮助,“对训练场十分满意,这是自己所看到的最漂亮的训练场!”

而沟通会最后伊拉克足球队领队阿巴斯也表示了对于匹克的感谢,“来到深圳后十分感谢匹克公司给了球队的帮助,这对球队的备战很重要!”他同时还向中国足协提出建议,“因为伊拉克届时有大批亲友团来现场,希望能够从中国足协方面拿到更多的球票。”

对于球员是否发放补贴和奖一事,阿巴斯表示伊拉克的球员取胜是可以拿到奖励的,他们上次赢了新加坡就发放了奖金。这次如果能够战胜中国队,他们将会得到更多的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