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张庆鹏仍未与辽宁签约 传年薪较上季缩水50万

2011年10月09日09:37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上个赛季代表新疆打满了一个赛季后的张庆鹏(微博),本赛季在球迷的期待中回归辽宁。不过截止到昨夜,仍未传出张庆鹏与辽宁男篮完成签约的确切消息。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呢?很人猜测未能签约的直接原因与薪水问题有关。

据悉,上赛季“援疆”的张庆鹏年薪大约200万人民币。而回归辽宁男篮后,在薪方面可能无法达到这个钱数。收入落差,或许成为双方产生分歧的一个原因。

昨日,记者联系到体育局篮管中心主任王芳,她表示已经在外出差多日,对于张庆鹏签约一事的具体进展不是很清楚。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辽宁男篮教练组,得到的答案是,“暂时现在还没有签,因为他还没有到队里来呢,我们也还在等消息呢。 ”

对于张庆鹏迟迟未能签约一事,一位相关人士持乐观态度。他分析:“如果问题就卡在薪金上,那么双方各退一步就会很好解决。作为辽宁队的绝对主力张庆鹏,体育局还是很想留住他的,因此大家还是有的谈。 ”

不过也有人表示出担忧,因为辽宁并不缺少后卫人选,因此也不会为他一人扰乱整个球队的薪水配置,所以张庆鹏能否最终回归都还说不准。

昨日晚8时许,在辽宁男篮的贴吧里开始不断爆出张庆鹏已经与辽宁男篮达成一致,他将获得150万人民币左右的年薪。随后记者再次致电张庆鹏,他表示目前还没正式签字。 记者 郝鹏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