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评论 > 正文

辽沈晚报:NBA停了 CBA火了

2011年10月09日09:28辽沈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受NBA(微博)停摆的影响,这下可把CBA给整火了。NBA球员加盟CBA已成一种潮流。现如今CBA联赛真是随处可见NBA的人,前些日子新疆队迎来了首位NBA状元马丁,而之前效力于丹佛掘金队的得分机器JR·史密斯也加盟了浙江队。而如今易建联也回来了!马布里都成这里的“老人”!除了这群大腕们,别忘了一些NBA的“板凳”队员在CBA也都是“星”。今年的CBA联赛真是空前热闹,简直就是个小NBA!

易建联这次借NBA停摆之机跑回老东家广东队,属实让球迷们感到惊喜。不过易建联作为中国男篮的领袖,他的能力加上他本身的商业价值,对于整体联赛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易建联的回归,想必谁来防守易建联会成为各支球队头疼的话题。经四年NBA的洗礼,身为国家队的领袖人物,易建联的个人能力今非昔比。而且回到“老部队”,阿联省去了磨合过程,瞬间融入球队。这必会给近来“招兵买马”的新疆队一击,看来邓华德(微博)率领的新疆队要想夺冠真的还没那么容易。

不过对于广大球迷来说,相信很人还是希望能在NBA的比赛中看见易建联的身影。

但对于易建联来说回到低级别的CBA联赛,也很可能会使其竞技状态下滑。虽然本赛季CBA迎来众多NBA外援,但是要知道强度还是CBA的强度。

不过易建联的本钱就是年轻并且个人能力出众,尤其借亚锦赛强势表现想重返NBA并非不可能! □郝鹏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