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暗示慈善赛抵抗停摆 球迷抢座淋雨数小时

2011年10月09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ESPN消息,尽管赛季即将陷入缩水阶段,但是热火三巨头举办的明星慈善赛则是再度燃起了球迷久违的激情,这场表演赛影响力空前之大,很人为了抢得一个有利的座位甚至不惜在大雨中淋了数小时,而詹姆斯也坦言,即便是联盟陷入不利状况,也会让球迷看到精彩比赛。

如今NBA(微博)劳资纠纷仍然在持续,而缩水赛季也即将变成现实,这也让大部分人对未来感到迷茫,而如今三巨头所举办的慈善赛可以最大限度让球迷享受到篮球的快乐,而对于那些球星们来说,他们也都已经技痒难耐了,“我们非常渴望去打上比赛。”克里斯-波什说道,“我认为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想法,鉴于当前的艰难形势,这些家伙们全部都聚到了一起,大家一拍即合,希望能够用比赛来舒缓心情,从来没有见过人们如此兴奋,这给人带来的是一种真正的乐趣。”

这场比赛被定在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球馆举行,而这所大学的主教练正是有着“微笑刺客”之称的伊塞亚-托马斯,本场比赛堪称是球星云集,除了热火三巨头外,杜兰特安东尼斯塔德迈尔保罗、朗多、沃尔、威斯布鲁克盖伊以及克劳福德等人都将会加入到这场比赛当中,这无疑会给球迷奉献出一场视觉盛宴。

据称,这场比赛的门票不到两小时就已经售罄,而许多球迷站在雨中等了数小时,目的就是为了抢得一个有利的座位,而詹姆斯也坦言,这场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够回馈球迷。“我们将有可能在任何一天,任何一个时间去打比赛。”詹姆斯说道,“这就是我们今晚为何能够聚在这里打球的原因,我们需要回馈球迷,并且应该让他们知道,无论如今的停摆形势怎么样,我们都会继续组织比赛,并打出最高的水准。”

由于这场比赛依旧是主打慈善性质,所以一些慈善团体也因此而受益,不过,最大的受益者仍然是球迷,能够在赛季陷入缩水之时看到如此多巨星同场竞技,这也算做是不幸中的万幸,对于很多球迷而言,能够提前看到一场全明星赛,这绝对是一次新鲜的体验,“我认为球迷们会去享受比赛的。”詹姆斯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