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快乐足球提高实德训练质量 文加达玩赌球游戏

2011年10月09日08:58大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栋)为了调动队员的训练积极性,实德队主教练文加达这两天带队训练时,和队员玩起了“赌球”游戏。

国庆节实德队放假三天后,文加达就带领球队在实德基地为联赛收官阶段做准备。为了调动队员在训练中的积极性,文加达想出了一个有趣的点子:将球队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谁输了谁掏钱。文加达规定,输球一方每个队员训练结束后要掏出50元钱,作为球队的活动经费,赢球一方不需要掏钱。这个措施在训练中很快就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球队的对抗训练质量明显有很大提高。一位老队员说:“不是怕输了掏钱,是丢不起人啊。”

为避免变相“收费”,昨天文加达又更改了“赌球”规则——比赛输球一方掏50元,赢球一方得到50元。这个决定更加刺激了队员的训练热情,他们在训练中的认真劲甚至比比赛时都高。昨天中午,球队进行了两个回合的对抗比赛,结果都是以0∶0收场。对抗双方最后进行了点球大战,才决出最后的赢家。

因为球队保级压力不是很大,文加达和队员的心态比较放松。文加达利用这样一种方式,来提高球队的训练质量,为联赛最后的收官阶段做好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