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再战CBA阿联无需适应 广东:1个月可完成磨合

2011年10月09日08:1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郑少山)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CBA昨天就传来了劲爆消息,中国篮球现役头号球星、上赛季效力于NBA(微博)华盛顿奇才队的球星易建联,下赛季将重披母队广东宏远队的战袍再战CBA。

NBA停摆阿联回巢

“是的,我们已经为易建联注册了,新赛季他将重新穿上宏远队的战袍。”国庆长假刚过,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就抛出了重磅炸弹,易建联也将四年之后重新穿上宏远队战袍。

“由于刚(微博)刚结束了亚锦赛的征程,易建联目前还在调整。按照目前的计划,他最快将在11月初和球队进行合练。”刘宏疆表示,虽然易建联归队的时间离新赛季CBA开赛的日期很近,但是阿联是宏远队走出去的,而且队中队友不少也是易建联在国家队的队友,因此他重新适应球队的时间完全足够了。对于“老战友”的回归,杜锋和朱芳雨都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进行了爆料和表示了欢迎。

签1年合同可灵活选择

据了解,这次易建联和宏远队签下的是1年合约,并且合同中包含着如果NBA停摆结束可以跳出合同重返NBA的特殊条款。由于阿联是按照内援注册的,所以他不受篮协关于外援方面的NBA现役球员限制(一旦签约需打满1个赛季),这意味着只要NBA停摆不结束,阿联将一直代表广东队出战。

易建联的经纪人团队透露,今年夏天成为NBA的自由球员后,虽然已经有NBA球队对签约易建联感兴趣,但是由于NBA停摆期间球队与球员间不允许接触,所以易建联至今依旧未能签下新的NBA合同。一旦NBA结束停摆,易建联将回到NBA效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