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找到击败中国方法 他们对比赛缺乏激情

字号:T|T

随着尤尼斯阿克拉姆等主力抵达深圳与球队会合,伊拉克队的25名球员全部到齐。面对11日在深圳体育场与中国队的20强赛,主教练济科则表示已经找到了中国队的软肋。

自从10月4日济科抵达深圳后,伊拉克队最近几天皆保持着一天两练,而且每次训练都保持近两个小时的强度。“从7日开始,伊拉克队的训练已经调整为一天一练,从傍晚6点开始训练。”暂时负责伊拉克队训练接待的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伊拉克队的人员已经全部到齐。

对于6日进行的中阿之战,伊拉克方面显得相当重视,除了主教练济科留守酒店看电视直播外,其他的教练组成员全部奔赴现场搜集情报。潘先生告诉记者,济科与教练组成员连夜开会研究,并称找到了击败中国队的方法:“中国队虽然整体实力和球员的个人能力都还不错,但是全队明显缺乏对比赛志在必得的斗志和激情,伊拉克队应该抓住中国队的这根软肋击败对手。”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杜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