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中国男篮 > 正文

周琦领衔U16出征亚少赛 教练:热身赛发现问题

2011年10月09日07:22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为备战将于本月18日在越南举行的第2届U16男篮亚青赛,中国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后在东莞训练,主教练吴庆龙表示,目标就是夺冠,从而获得2012年立陶宛U17世青赛的入场券。

这支国青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身高2.15米的周琦,这名1995年出生的球员在今年2月份的土耳其U16邀请赛上表现抢眼,帮助中国队获得首个世界级比赛冠军。之后,吴庆龙为了让周琦安心训练,一直婉拒媒体的采访。

本次亚青赛的前两名都将获得世青赛资格,根据赛程安排,15支球队分成4组,竞赛规则和亚锦赛一样,小组前3名出线;第二阶段,4个小组重新组合成两个组,每组6支球队;第二阶段循环后,每个组的前4名进行1至8名的争夺。中国队将于10月18日首战印度,随后将分别与中华台北和马来西亚交手。“之前打了3场热身赛,主要目的就是磨合阵容,发现球队中出现的问题,并在随后的训练中解决。”吴庆龙说,“我们16日前往越南,进行最后的备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