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小贝浓浓爱意刻手背 为千金添新纹身

2011年10月09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出生已经三个月,日前小贝夫妇带着爱女亲自领取了她的第一本护照。尽管面对媒体贝克汉姆遮遮掩掩,但在随后维利亚在她的twitter上曝光了小贝的最新纹身。在其手背上,一个大大的“love”清晰可见,贝克汉姆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女儿浓浓的爱意。而在贝克汉姆的手边,小七的肥小手也摆在爸爸的旁边,维多利亚显然希望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一家人的甜蜜感觉。据悉,贝克汉姆之所以纹上“LOVE”的字样,是为了表达对于小七浓浓的爱意,而他也希望小七能够同样爱着自己。仅仅一张照片,贝克汉姆一家温馨的场景已经让人艳羡不已。小七的诞生让贝克汉姆的慈父本色再度体现,而这一枚代表家庭温暖的纹身,也将伴随贝克汉姆一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