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圣战来临韦德精神振奋 提前两小时登场练投篮

2011年10月09日07: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有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凯文-杜兰特等人加盟的“佛罗里达表演赛”即将在今天正式拉开战幕。这是一场阵容最豪华的比赛,可以说是NBA(微博)休赛期的“圣战”,为了这场比赛,佛罗里达当地的绝对主角韦德竟然提前两个半小时就来到赛场练习投篮。韦德完成全部热身之后,才有其他球星陆续进场。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球馆,今夜灯火通明,这是因为很NBA全明星将在这里开始一场表演赛。距离比赛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半小时的时候,就有一个球员来到了赛场内,他手持篮球,不断地练习上篮和跳投。定睛一看,此人竟然是“热火三巨头”之一的韦德!

在热身投篮当中,韦德的状态非常好,他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似乎中距离跳投已经不再是他的弱项。从韦德的体型上面来看,虽然NBA陷入停摆已经三个多月,但是韦德并没有丝毫身材发福的情况出现。

今天的这场“佛罗里达表演赛”是巨星云集,除了“热火三巨头”全部出席之外,其余确定出席的全明星球员包括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克、拉简-朗多、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等人。目前分组情况已经确定,詹姆斯和韦德这对热火的队友将分在两组,兵刃相接。

詹姆斯的队友包括杜兰特、波什(微博)、韦斯特布鲁克、朗多、鲁迪-盖伊贾马尔-克劳福德路易斯-威廉姆斯约翰-弗林达蒙-琼斯。韦德的队友则包括斯塔德迈尔安东尼保罗、约翰-沃尔、卡隆-巴特勒、多雷尔-莱特、马里奥-查莫斯、詹姆斯-哈登等人,埃迪-库里本来也被分在韦德这一组,不过库里已经确定退出这次的表演赛。

为了迎接这场“圣战”,韦德可谓做足了准备。即使是在常规赛当中,提前两个半小时就来到比赛场地热身也不多见。从主办方公布的分组情况来考虑,韦德的对位攻防对象很可能是詹姆斯或者韦斯特布鲁克,面对这样的强手,韦德提前加练是可以理解的。有记者上前采访韦德对劳资谈判的看法,韦德连忙搪塞,“我们可不是为了劳资谈判来这里的,在这里,我们谈的应该是这场比赛。”

在韦德训练了一个小时之后,才有其他参加这次“圣战”的球员陆续到达现场,他们分别是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其余球员迄今还未亮相。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