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球员争夺战打响!土耳其紧盯8名德国潜力新星

2011年10月09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争夺战打响!土耳其紧盯8名德国潜力新星

土耳其打算挖角德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据《图片报》消息,土耳其足协正在密切观察在德国踢球的8名潜力新星,这些球员都拥有德国和土耳其双重国籍,1-3主场兵败德国后,土耳其足协痛定思痛,希望加速新陈代谢,他们不希望再错失像厄齐尔这样出色的球员。

据统计,在德国约有300万人是土耳其后裔,其中有1/3都拥有德国护照,这让德国足协在选材方面范围更宽,这些人大在德国成长,因此在选择为哪支球队效力时,通常会优先考虑德国,厄齐尔就是典型代表,此前他就说:“我们家族三代都生活在德国,我在这里出生,并在这里成长起来,我无法想象自己会代表另一个国家出战。”

不过,也有像阿尔滕托普兄弟、沙欣、埃基奇等双重国籍的球员选择为土耳其效力。事实上,土耳其足协也在德国专门成立了一个机构,来重点考察那些拥有双重国籍球员的表现,并说服他们加盟。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土耳其足协目前正在紧密观察8名潜力新星,分别是埃姆雷-卡恩(拜仁慕尼黑)、耶希尔和阿迪恩(勒沃库森)、古恩特尔(多特蒙德)、阿汉(沙尔克)、卡西诺格努(科隆)、阿西塞克(不来)和雅尔辛(斯图加特)。

这8名球员均代表德国U17国家队参加了今夏在墨西哥进行的U17世界杯,帮助德国队摘得季军,17岁的耶希尔以6球夺得银靴,阿迪恩打入4球,阿西塞克和古恩特尔则打进3球。在欧预赛1-3不敌德国后,土耳其足协希望能加速新陈代谢,并把目光投向了这些潜力新星身上。

对于土耳其后裔在德国足坛活跃的表现,比埃尔霍夫也给予了肯定,他说:“你完全可以感受到,土耳其人表现非常活跃。”而德国队主帅勒夫则说:“我们会和这些球员面谈,但我们绝不会给他们压力,我们会接受他们做出的决定,我知道家庭因素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就目前看来,耶西尔、埃姆雷-卡恩和阿西塞克具备为德国成年国家队效力的潜力,17岁的世青赛银靴耶西尔甚至已经吸引到了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注意,比埃尔霍夫说:“我很高兴我们的移民背景,这让德国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可以选择。”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